巨無霸海鮮煎餅 必點招牌菜

更新日期:2011/04/25 12:01

在韓國住了20幾年的歸國華僑陳先生,回到台灣,在木柵開了一間韓國料理小店,他賣的海鮮煎餅直徑27公分,厚度1.5公分,是市面上少見的巨無霸SIZE,而且用料有蝦仁、魷魚和多種季節蔬菜,料多實在,是上門客人的必點美食

 

倒麵糊進平底鍋,油鍋滋滋作響,這一道海鮮煎餅是店裡招牌美食,白白的麵糊裡,有切得細長的紅蘿蔔和韭菜,還有提味的洋蔥,再搭配蝦仁和魷魚,老闆專注的控制著火侯,而海鮮煎餅的表面煎的金黃還不夠,要帶點焦味才夠香。

 

海鮮煎餅起鍋囉!這一塊海鮮煎餅比盤子還要大,老闆拿自己的手做對比,這餅直徑有27公分,厚度也有1到1.5公分,是市面上少見的巨無霸尺寸。原來當初是一場美麗的誤會,老闆完全是按照鍋子的大小來做餅,沒想到意外因為巨無霸海鮮餅打響店的名號。

 

即使過了用餐時間,還是有不少客人上門來問有沒有賣餅,這間10坪大小的店面,這一道海鮮煎餅肯定是上門客人的必點美食,儘管現在麵粉、海鮮等相關原物料成本增加,老闆還是堅持一樣的用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