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首選早午餐 養生地瓜超夯

更新日期:2011/05/04 11:15 愛爾達美食團隊

以奧黛莉赫本主演的經典電影為靈感打造而成的早午餐店,用知名品牌的代表顏色藍綠色作為裝潢的主色調,加上神秘的黑色,和豐富的早午餐菜單,在台北東區的巷弄裡吸引了不少目光。

 

不只裝潢走貴婦風,店裡的早午餐都像是珠寶般,老闆堅持使用頂級食材,卻用最平實的價格與客人分享,像是用有機蛋、帶皮火腿、乳酪起司熱狗做的經典早午餐,份量超大只要兩百五十元。

 

澳洲當背包客兩年多的老闆,特別喜愛用台灣本土的優質食材與進口的材料混搭,所以在這裡的早午餐除了薯塊之外,老闆還選用了優質的國產地瓜,滋味又甜又健康,難怪才開業半年就有不少明星藝人來捧場。

 

想知道營養早午餐怎麼樣最好吃嗎?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