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大夜市美食票選…開跑

更新日期:2011/05/17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公所推動「彰師大夜市」美食網路票選活動,由網友挑選出前二十名特色小吃晉級第二階段現場決選,市公所十六日並邀請小吃、美食業者大力宣傳,十七日起將開放全國民眾上網登入會員,票選最喜愛的小吃美食。

 

市長邱建富昨天在宣傳活動中說,彰化市計畫推動成立彰師大商圈,從六月一日起到六月六日試辦六天;這次舉辦小吃網路票選活動,就是要選出具有特色的彰化市小吃店家,在彰師大商圈擺攤,讓大家品嘗美味的彰化小吃。

 

他說,先前已開放彰化市的小吃店家登錄資料,自我推銷,選拔活動分為二個階段,先開放民眾登錄成為會員,上網投票選擇自己最愛的小吃店家,入選的前二十名店家再由評選委員進行評鑑。

 

邱建富表示,由市民、美食專家及衛生環保單位組成的評審委員,將喬裝成秘密客到店家評分,選出名次,然後在彰師大商圈活動中進行頒獎表揚活動,上網投票的民眾也可以參加摸彩活動。

 

市公所觀光產業課長黃裕原說,二十家進入決選的彰化市特色小吃店家,市公所將把相關資料製作成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結合地圖,未來民眾只要一機在手,就能在彰化市走透透,品嘗最美吃的特色小吃。

 

市公所十七日至二十六日起接受票選,歡迎全國民眾上網投票,活動網址:http://www.cook.bt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