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地肉骨茶 食材馬國空運來台

更新日期:2011/05/17 09:01

馬來西亞最有名的肉骨茶,不用搭飛機出國,在台灣也吃得到,從食材、醬料全都是從馬來西亞空運來台,原汁原味,肉骨茶分成黑湯、白湯兩種,搭配獨家醬料,另外還有顏色豐富的海南雞飯,道地口味,讓挑嘴的饕客們難以挑剔。

 

馬來西亞道地的肉骨茶香,撲鼻而來,這鍋綜合肉骨茶,來頭可不小,裡頭有包括豬腸、豬肚、五花肉、豬腳等五種食材,用中藥分別熬煮,十分費工,因為每一個部位熬煮時間都不同。

 

這位先生您真內行,知道吃肉骨茶,一定要沾醬料,老闆說,當地人吃黑湯或白湯肉骨茶,連沾的醬油都非常講究,熬過的肉骨茶搭配秋葵熱炒,這是「乾」的肉骨茶。

 

除了肉骨茶,這道海南雞飯,也是來店必嚐的好料,白飯淋上獨門醬料和黑醬油,顏色豐富,口感清淡酸甜。來自馬來西亞的道地美食,讓台灣饕客們一次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