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烤香腸奇特吃法 塗起司沾玉米片

更新日期:2011/05/24 00:26 劉德芸

香腸、起司、玉米片,3種食物結合,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香腸塗上黏稠起司,再沾玉米片和馬鈴薯丁,味道鹹鹹甜甜,香腸軟、薯片脆,口感特別,業者還將香腸,做到20幾公分,份量比一般多1倍,吸引年輕族群。

 

香腸個頭超大,份量也很夠,男生拿在手裡太久,會發抖,擺在女生的臉旁邊,明顯多出1節,外型超長之外,香腸還有特別吃法,中間塗起司,外面裹上厚厚一層,馬鈴薯丁和玉米脆片,老闆戲稱,有點像縮小版的狼牙棒。記者:「喔,你迫不及待要吃囉?」民眾:「香腸很Q,玉米片很脆,配起來很奇特的口感。」

外酥、中黏、內軟,客人形容,有3種口感,味道鹹甜交雜,老闆說,構想來自設計師,他負責做出產品,香腸表面光滑,為了黏上薯丁和玉米片,試了好幾種,才調出味道剛好,又夠黏稠的起司。業者Jeff:「很香濃的那種,類似北海道牛奶的味道。」民眾:「咬咬咬。」

香腸除了塗起司,另外一種吃法,要夾在麵包裡,麵包稍微烤過,表皮酥酥脆脆,加玉米、高麗菜絲、洋蔥,淋上芥末醬和番茄醬,大口咬下,老闆說,香腸有德式、義式、白腸3種口味,23公分,比一般香腸多1倍,靠SIZE打出知名度,每天能賣6、7百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