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巨無霸什錦麵

更新日期:2011/05/24 10:26 愛爾達美食團隊

在北投有一家什錦麵,以超大碗什錦麵而聲名大噪,一端上桌就引起客人驚呼連連。碗的直徑就有41公分,高度也有16公分,大到能裝的下一隻貓,如果和一般飯碗一比,好像是航空母艦遇上舢舨船,就是因為這樣的超大尺寸以及豐富配料,讓客人又驚又喜。

 

巨無霸什錦麵,可說碗大、麵多、料實在,裡頭有蝦子、豬肝、瘦肉、貢丸、蛤蠣、魷魚和豆皮等配料,不過做這碗什錦麵,可不是採大鍋麵的煮法,而是一次用三個小鍋,分頭進行,一鍋專用來炒配料,另外兩鍋則是拿用來煮麵條,這樣一來,品質就會和小碗的一樣好吃。

 

超大碗什錦麵,售價599元,適合家人朋友聚餐一起享用,而且店家還在店內張貼「可以吃很久」公告,讓客人盡慢慢享用吃到飽。

 

巨無霸什錦麵的構想,來自老闆娘逛菜市場的時候,看上原本裝水晶的大碗公

 

,於是靈機一動把它買回家,當成了麵碗。起初連老闆也不相信,真的會有人來吃大碗麵?曾創下一天熱賣27碗的成績,讓老闆明白,客人就喜愛嘗鮮。

 

這家店用餐時間經常客滿,也不少人甘願在外排隊等待,就連事先訂位也得碰碰運氣,不只因為有名人推薦加持,更是因為料理好吃,經得起考驗。

 

想知道還有哪些驚訝指數破表的巨無霸美食嗎?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