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塑化劑 餐廳自製冰淇淋

更新日期:2011/06/07 12:01

受到塑化劑衝擊,果汁、麵包甚至連冰淇淋紛紛淪陷。不過,有餐廳業者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他們靠著進口嚴選食材,並且要求牛奶和煉乳廠商提供檢驗合格報告,對自己做的冰淇淋絕對有信心。

 

看著眼前的冰淇淋,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吃的好開心,這種好味道,讓大人也臣服。冰淇淋要好吃,做法是關鍵。

 

在牛奶當中加入砂糖、水、奶粉,接著攪拌均勻,要讓牛奶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好吃,水、奶粉、煉乳、砂糖通通不能少。把所有材料混合之後,可不能忘了畫龍點睛的安定劑。放進冰淇淋機,等個15分鐘,綿密的冰淇淋就能上桌。

 

顧客吃的心滿意足,不過最近塑化劑風暴燒不停,消費者在吃冰淇淋方面,明顯比以前更加謹慎。餐廳業者靠著食材把關,不跟不知名業者叫貨,再加上現場製作,就是希望辛苦創造的手工冰淇淋口碑,能夠在塑化劑風暴中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