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坑嘉年華 美食上菜今開放訂桌

更新日期:2011/09/28 04:21

11月4日晚上在大坑經補庫停車場登場

 

自由時報記者謝鳳秋/台中報導〕大坑商圈一年一度的盛事「大坑嘉年華」昨在新市政大樓舉行記者會,將於廿八日上午十時起開放訂桌,十一月四日晚在大坑經補庫停車場上菜,訂桌民眾可品嘗大坑各式佳餚。

 

10道當令好菜 每桌3999元

 

「大坑嘉年華」已邁入第七年,今年的菜色集合大坑十家美食餐廳主廚聯合掌廚,推出十道當令拿手好菜,每桌定價三千九百九十九元。

 

菜色有:日光溫泉會館的「和風沙拉」、東山棧的拿手「甕缸雞」、紅瑛餐廳熱賣的「筍塊佛跳牆」、龍莊香噴可口的「臘味煲仔飯」、東山水岸鮮甜的「鹽焗烤蝦」、東山廣場熱呼呼的「養生鮮菇湯」、陸光七村創意的「嫩煎筍仔榚」、竹之鄉入口即化的「高湯鮮筍焢」及三河弦令人回味的「古味醬筍魚」,點心為「東東芋圓」。

 

限量100桌 不再加桌

 

美味辦桌限量一百桌,不再加桌,今日上午十時起開放訂桌,訂桌電話:2239-0140。

 

市長胡志強表示,碰到台中的特產與美食沒有藍綠的分別,大家都要拚下去,大坑嘉年華已邁入第七年,今年特別是香港的遊客都想來訂位。

 

胡志強也說,在農會及議員建議下,做了黃金玉冷筍的冷凍廠,如果筍子沒有經過快速冷凍,三至四天就不能吃,處理過後存放時間變長,全台超商搶著買,大坑竹筍本來一台斤二十八元,現在一台斤快六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