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美食通上線 巷弄特色美食搶先報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2年4月3日 上午9:44

相關內容

  • 新北美食通上線  巷弄特色美食搶先報放大顯示

    新北美食通上線 巷弄特色美食搶先報

新北市政府和轄內12家有線電視業者合作,製作新北美食通節目,整合各區美食、旅遊地點在各有線電視播放,讓民眾得知巷弄鄰里內的特色美食,找到味蕾新感動。(李書璇報導)

 

推薦新北市美食,新北市政府與全市12家有線電視業者合作,一起製作「新北美食通」節目,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民眾愈來愈關注健康飲食,而新北市希望農場所推出的「安心蔬食」也是節目推薦重點,希望民眾可以在「新北美食通」裡看到在地美食以及健康飲食的資訊,4月6日起,節目將於每週二及週五晚間在各家有線電視自製新聞頻道中播出。

 

知名美食達人徐天麟也表示,新北市比起台北市有更多玩法;美食方面有廣度又有深度,例如新莊、蘆洲及三重可以吃到中南部的道地小吃,淡水、三峽老街等觀光景點也有特色小吃,還有中永和及新店則可以享受到道地的眷村外省老菜,他說,中永和的外省老菜,有許多私房菜色,需要先花時間與老闆「搏感情」建立情誼,老闆才會願意端上桌。他舉例說在新店知名社區內的一間中菜館,有隱藏版美食"葡國豬手",老闆精挑細燉,連豬骨頭都入口即化,相當美味,不過如果不是和老闆有情誼,可不是隨便都能吃到這道菜;他也說和幾位美食家一起組成新北美食體驗團,要好好地把處處是驚喜的新北美食通通嘗遍。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