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新建成圓環 平價國宴為號召
 
時間:2012/4/14 16:25
撰稿‧編輯:劉品希   新聞引據:宏觀周報即時新聞網 、採訪

 

曾是台北美食小吃代名詞的建成圓環9日正式開幕,由新的經營團隊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余湘(右2)斥資千萬重新打造,市長郝龍斌(右3)等人一起剪綵開幕。

 

  曾是台北美食小吃代名詞的台北建成圓環日前重新開幕。建成圓環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回憶,在歇業1年多後,日前重新開幕,其中以台灣國廚黃德忠打造的平價國宴美食最令人矚目,民眾只要花上新台幣6千元就可享用近萬元的國宴台菜美食。

  出席開幕儀式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說,透過新團隊重新活化圓環,希望重新喚起民眾的美食回憶,也期盼可帶來無限商機。

  建成圓環除了邀請黃德忠進駐,內外設計也由曾經獲得台北花博花卉競賽首獎的藍米克重新規劃,打造新意象。

  台北圓環表示,透過新經營團隊重新活化,不僅延續民眾對圓環傳統美食的回憶,也希望成為民眾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