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廣場油煙噪音 居民投訴

民視民視 – 2012年4月20日 下午2:02

相關內容

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最近出現一個美食廣場,裡頭上百個攤商進駐搭棚,有吃有玩,根本就是個超大型夜市,每週開業三天,每到夜晚人聲鼎沸,當地居民抱怨,夜市開張後,逛街民眾車輛違停、垃圾亂扔,誇張的是,夜市所在地點,竟然是電信機關用地,依法根本不能擺攤。

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的夜市牛排,竄出美味香氣,另一頭,拳頭大的海鮮燒,攤位前也擠滿了人,這裡是位處三峽北大特區,新開幕的幸福美食廣場,有吃有玩的美食廣場,乍看就跟夜市一樣,180個攤位,每週營業三天,逛街民眾不在少數,只是人一多,問題跟著浮現。

當地居民直指,入夜後的美食廣場週邊,隨處可見垃圾,汽機車也嚴重違停,而且美食廣場的所在地,還是明文規定,禁止擺攤的機關用地,美食廣場的出現,有人欣喜覺得熱鬧方便,卻也有人堅決反對,這樣的熱鬧場景能否繼續存在,就看市府如何裁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