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噴汁的餡餅 薄皮餡多湯飽滿

愛爾達電視作者: 愛爾達美食團隊 | 愛爾達電視 – 2012年4月23日 下午7:39

相關內容

這家餡餅店人潮絡繹不絕,客滿是家常便飯,不管是外帶的,還是內用的,人人都會點一個令人魂牽夢縈的噴汁牛肉餡餅!飽滿鮮美的湯汁在咬下的那一剎那奔流而出,薄皮、嫩肉,加上爆漿的美味,實力不容小覷!

無人能抵擋它的噴汁魅力,來自流傳三十多年的獨門配方-花椒水。店家不加入豬皮凍,而是將多種配方特調出的花椒水,打入肉餡當中。麵皮則像個有彈性的大布袋,包進新鮮牛肉餡,捏出二十一摺最剛好。不管是麵皮、餡料還是煎餅的方法,店家都是以標準化的製作流程,就是要讓餡餅的品質維持穩定,才能打造皮薄、餡多、味美的金色滋味。

長年不敗的招牌美食,還有花素蒸餃。薄薄的餃子皮透出一抹青綠,清香爽口的美味,來自基本班底-豆乾、冬粉、蛋皮,還有挑大梁的主角青江菜。店家還特別和農場合作,採收生長二十至三十天的青江菜,就是要讓顧客吃到最原始的鮮甜味!花素蒸餃外皮薄Q有彈性,吃得出麵皮的勁道,單純的美味,令人口齒留香。

這家經營將近四十年的老字號餡餅店,以牛肉餡餅為鎮店美食,手藝傳承自一位老兵,現在傳到第三代,提供的餐點選擇更多,起初陽春的店面也變得古色古香,多了設計感和文化內涵。

2005年進軍百貨美食街,以一年二家分店的速度,擴張事業版圖,目前旗下已經擁有11家分店。當年創辦人把手藝帶到台灣,新世代接班人希望有機會「反攻大陸」,傳承老味道之餘,朝著百年老店的方向前進,期盼能成為北方麵點品牌的明日之星。

想知道還有那些美味的北方點心嗎?敬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MOD25頻道) 本週日中午12點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節目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台灣呷透透」官網查詢: www.elta.tv/elt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