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史上最便宜!29元一杯 可邊喝邊欣賞服飾創作

NOWnewsNOWnews – 2012年4月23日 下午7:56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這裡算是創作者的一方秘密基地,用磨石建築的老房子改成一個展覽空間,你可以買到設計款的服飾或小飾品,看看台灣目前的服裝設計潮流與生態。當然,你也可以帶著你的電腦到這裡來,品嚐手工餅乾喝著咖啡,因為在西園路上的地址,讓咖啡的價格也很有市場,市面上應該很少有29元的好喝咖啡吧!

漸漸接近夏天,也許你可以找個喝咖啡吹冷氣的地方,甚至是找你好久不見的姊妹淘們一起去欣賞一下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服裝,價格應該還算親民。就如店家所說,好多人都來這裡買小禮物給他的好友,比如一些用布裁車起來的小卡片收納夾,或是眼鏡袋等,都可以說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小東西。

▲咖啡跟手工餅乾都很不錯的創作基地。(攝影/記者江烈偉)

不光是這些吸引目光的小配件,還有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衣服。畢竟這裡靠近西園路的服飾批發,能夠有個園地讓服裝設計者展示他的作品也是很棒的事。透過不織布老師許艾瑪的推薦,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樣一個創作基地,而且可以免費上網喝咖啡。來這裡喝咖啡的老饕們,幾乎都會被杯子上的數字吸引住。

數字2跟9的咖啡杯子,標明了這家咖啡店的名字,當然也是這家少人知道的創作基地的名字。如果你是個咖啡愛好者,這裡有很多咖啡可供選擇,頭一次來的老饕就喝喝29元的咖啡就好。濃郁而且很香的綜合咖啡,不惜成本的用料,喝起來香濃,也難怪自己也超愛吃的許艾瑪老師就非常推薦這家的咖啡。

▲跟紡拓會有關的創作基地,可以邊喝咖啡邊看服裝秀。(攝影/記者江烈偉)

除了咖啡外,甜點跟手工餅乾也不錯,吃起來酥脆用料實在天然的手工餅乾。跟百貨公司底下的知名品牌餅乾的水準不相上下,如果你來這裡喝咖啡,就試試那玉米脆片口味,以及巧克力酥口味的餅乾,都很不錯。運氣好點,陽光曬進來時,更有那下午茶悠閒的氛圍,真的是一個值得探訪的咖啡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