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鐵晚政策 師大商圈夜冷清

民視民視 – 2012年4月30日 下午1:02

台北師大夜市異國美食街在台北市府的鐵腕下,紛紛吹熄燈號,以往熱鬧的師大夜市榮景,現在似乎受到影響,少了異國美食街吸引客人,就算假日,逛街的民眾人數和以往相比,掉了將近五成,加上油電雙漲,店家為了保住客源,不敢漲價,現在只能咬牙苦撐。

台北連日陰雨綿綿,星期天晚上總算放晴,民眾趁著好天氣外出散步,來到師大夜市逛街吃宵夜,不過師大商圈爭議,異國美食街整排店家拉下鐵門,少了美食吸引客人,合法店家和攤販也受到影響。

人潮到底縮減多少,和過去來比一比,在市政府整頓之前,師大夜市每到假日人潮必定擠得水瀉不通,不過現在部分店家停業後,假日人潮剩下不到一半,衝擊最大的還是異國美食街。

雪上加霜的是,政府宣佈油電雙漲,少了一大半人潮的師大夜市,更不敢漲價,店家直呼快撐不下去了,曾經繁華的師大商圈,面臨市府管制又碰上油電雙漲,師大夜市未來景象恐怕不復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