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空切檸檬 《廚神》夏隆大讚台灣蛤蠣湯美味!

ETtodayETtoday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12:00

相關內容

  • 《廚神當道美國版》的型男廚師夏隆來台舉辦公開廚藝教學,觀眾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只想一睹夏隆的精湛廚藝。圖/Star World提供放大顯示

    《廚神當道美國版》的型男廚師夏隆來台舉辦公開廚藝教學,觀眾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只想一睹夏隆的精湛廚藝。圖/Star …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廚神當道美國版》的型男廚師夏隆來台舉辦唯一一場公開廚藝教學,觀眾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只想一睹夏隆的精湛廚藝。而夏隆除了善用台灣盛產水果,烹調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外,更大讚蛤蠣湯好喝!

夏隆在現場原本只做了兩道菜,但因應現場民眾的熱烈要求,竟可以用最後剩下的食材檸檬,發明了一道菜。在使用檸檬入菜之前, 夏隆還在現場表演了隔空切檸檬,讓現場民眾嘖嘖稱奇。

此外,他還善用台灣盛產的水果葡萄、蓮霧入菜,並稱讚台灣的水果很甜、很好吃,具有天然的甜味,非常適合拿來入菜。 其中像是葡萄料理的作法,他先在鍋子裡放橄欖油,將葡萄放進去煎煮,,最後再配上紅酒醋、起司以及蓮霧擺盤,最後竟變成一道美麗又可口的佳餚。

除了廚藝教學外,夏隆稍早前還去逛了士東市場,品嚐麵線、豬肝湯、蚵仔煎、蛤蠣湯等,其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蛤蠣湯,大讚湯頭和火侯都十分到位,更開心地表示,「就知道到傳統地方就會有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