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不換滷汁! 軟Q豬腳特入味

TVBS – 2012年5月8日 下午1:28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桃園中壢一家傳統豬腳,老闆從12年前開始營業至今,滷豬腳的大鍋,只有換鍋,沒換過肉汁,因此豬腳滷起來非常香濃;另外店內每道食材也精挑細選,像是筍乾就是挑選阿里山奮起湖的竹筍;就連最簡單的滷蛋也是醃了1天1夜。

豬腳去骨後,滿滿都是軟Q的筋肉,再看看這鍋滷汁,顏色特別濃、味道特別香,因為店家從12年前開店至今,只有換鍋,從沒換過肉汁。老闆:「當天的豬腳,我們也不放中藥,堅持都是用高湯熬煮。」

時間才上午11點,門外已經有不少人排隊,店家堅持傳統烹調,讓滷汁十分入味,簡單的白飯淋上肉汁,就能讓顧客大口扒飯。顧客:「你看我吃的樣子就知道了,很好吃,不錯,朋友找我有事情我帶來這邊吃,從高速公路跑來這邊。」

豬腳是店家招牌,還有其他食材也是精心挑選,像是筍乾是精挑阿里山奮起湖的竹筍,只用鹽巴醃漬,不放其他添加物,就連最普遍的滷蛋,老闆也用特殊料理,醃漬1天1夜,傳統豬腳店,店面不大,但用心顧客感受得到,也難怪用餐時間還沒到,客人已經等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