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人氣泰國菜「泰」棒「泰」划算

作者: 愛爾達美食團隊 | 愛爾達電視 – 2012年5月9日 上午11:15有了捷運,到哪都變得更方便!來到「三重國小」這一站,在對面就有一家口碑超好的平價泰國菜!不管是泰式炒河粉,泰北辣拌豬肉、香蘭葉包雞、還是酸辣海鮮湯,一整桌好菜,最低只要六五塊,就能吃到酸酸辣辣的泰式風味,讓客人直呼真是「泰」棒!「泰」划算啦!

泰國菜特重酸、香、辣,老闆推薦「泰北辣拌豬肉」,融合了泰國菜的三項特色。以新鮮豬絞肉、紅蔥頭、檸檬汁、魚露和辣椒粉,炒出香噴噴的辣拌豬肉。如果拿來配飯,足以讓人一碗接一碗,或是搭配蔬菜包起來一起入口,嘴裡就會多一份清爽口感,原本單調的料理更多了精彩的滋味。

店家也推薦「香蘭葉包雞」,香蘭葉是東南亞國家常用的食材,帶有一種獨特的香氣!裡頭包著一塊醃過的雞腿肉,經過油炸,外頭的香蘭葉酥脆,而它的香氣透入雞腿中,肉質鮮嫩有彈性,單吃就很美味!如果再沾點酸子醬,酸甜滋味更加不同!

不少客人會點上一碗海鮮湯,這碗海鮮湯看起來紅通通,好像十分麻辣帶勁,不過其實它的味道很親切,帶有濃郁的蕃茄香,酸酸的味道,令人越喝越順口。

另外,只要付10塊錢,正宗泰國米吃到飽!市面上的泰式料理單價偏高,店家希望以薄利多銷,讓更多人不用到泰國,都能吃到美味的泰國料理。目前在新北市已有四家分店,平日用餐不提早來可就要排隊,更別說晚餐時段或假日,一排就是一小時,客人也甘願。

搭捷運吃遍三重區,想知道還有哪些美味料理嗎?敬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MOD25頻道) 本週日中午12點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節目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台灣呷透透」官網查詢: www.elta.tv/elt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