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界奧斯卡瑞士大廚獲殊榮

路透社 – 2012年5月8日 下午12:20

路透紐約7日電)素有餐飲界奧斯卡金像獎之稱的詹姆斯•畢爾德基金會大獎今天歡慶25週年,並在全球對美食與廚藝的關注來到前所未有水平的此刻,將傑出廚師獎頒給瑞士出生的丹尼爾霍姆(Daniel Humm)。

霍姆成為該基金會史上獲此殊榮最年輕得主,歐美兩國評審一致認為霍姆是當今最傑出的新生代廚藝天才之一。

霍姆2006成為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行政主廚,這間位在紐約的餐廳也在2011年拿下基金會的最佳餐廳獎,此後Eleven Madison Park更以其創新菜單和絕佳服務屢獲大獎肯定。

基金會會長溫加羅(Susan Ungaro)談及這位得獎大廚時說:「霍姆的建築師父親原本希望他能克紹箕裘,但現在一定感到驕傲且很開心霍姆能將創意送上餐桌,而不是用在繪圖桌上。」

「霍姆獲獎無數,這次拿下詹姆斯•畢爾德基金會的傑出廚師獎,對此,我們再高興不過了。」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