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台中太陽餅.名餐廳漲價

民視 – 2012年5月9日 下午1:02油電雙漲,帶動萬物齊漲,台中多家名店,包括赤鬼牛排、樂沐餐廳,都醞釀調漲價格,一份法式套餐貴了300、400元,另外台中知名伴手禮,太陽餅,三代經營的老店,也擋不住這波漲價潮,不得不調漲,每片貴3元。

台中自由路太陽餅店競爭激烈,即使什麼都漲,但就怕客人不買單,沒人敢先漲,不過實在撐不下去,經營超過一甲子的老店,率先調漲,其他同業看在眼裡,原本堅持不漲價的店家,也跟著蠢蠢欲動。

來台灣旅遊的香港遊客,手上提著好幾家的太陽餅,難得買一次,價格差個五到十塊,覺得沒關係,但是對大部份民眾而言,業者決定小幅調漲,也只能無奈接受。

不只特產太陽餅,台中不少名店餐廳也HOLD不住,醞釀喊漲,包括樂沐法式餐廳,每一客套餐最多漲400,風尚人文咖啡館的簡餐,也要漲10~20元,赤鬼牛排則是靜觀其變,供應商如果漲太多,也可能會漲價。現在民眾上館子吃大餐,可能不只以美食為主要考量,還得先秤秤自己的荷包。(民視新聞黃萱、連澤仁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