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落腳東區 羅駿樺現身新店面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9:36

相關內容

  • 芒果冰落腳東區 羅駿樺現身新店面放大顯示

    芒果冰落腳東區 羅駿樺現身新店面

台北永康街知名芒果冰店,前幾天無預警拆除歇業,讓不少客人撲了空,不過其實這頭在拆,另一頭新店面卻已經悄悄裝潢,準備重新開幕。從永康商圈轉戰東區,這個新店面不只是以前20倍大,還有舒適的包廂座位,前冰店老闆羅駿樺意外也在店內,看到媒體低調快閃,強調自己只是新店面的顧問,不是老闆。

吊車上,工人忙著整理剛掛上去的招牌,台北東區又要開什麼新店面,前一晚同樣的地方,往店裡頭一瞧,這人影好熟悉,不就是永康街知名芒果冰店老闆羅駿樺嗎?東森新聞捕捉到羅姓老闆現身冰店新店面,但一表露身分,他立刻快閃,躲進洗手間,甚至之後拉下鐵門不願多談。

知名芒果冰店工作人員:「我只知道有羅總顧問,他會來針對口味產品的部分試吃。」撇清羅駿樺是顧問不是老闆,店家異常低調,除了擔心樹大招風,似乎也是不希望影響和前妻間的贍養費官司。知名芒果冰店工作人員:「這兩天已經要做清潔,人員訓練。」

隱約人影透露出鐵門後的忙碌,部分店員已經開始熟悉環境,新店面預計28號就要開幕,不只是芒果,還主打台灣農產冰品,引進營養師,調配低卡菜單,過去在永康商圈的店面,只有3.5坪,每月租金25萬,新地點在忠孝東路,面積超過以前17倍,房租也增加到每個月45萬,過去消費者得坐在高腳板凳上,忍受半戶外高溫,未來不只有沙發包廂坐,還能享受空調,裝修中的新冰店,旁邊就是老牌伴手禮店面,顧客一個接一個上門。

原來這裡除了辦公大樓林立,前有東區百貨商圈,後有國父紀念堂坐鎮,還不時有陸客造訪,一天最多能有兩百人上門,轉戰東區,知名冰店月底開幕搶客,就看能不能把老客人、觀光客,從永康商圈給吸引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