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大餐 永安石斑魚料理

民視民視 – 2012年8月4日 下午5:06

相關內容

下星期就是父親節了,高雄市永安區漁會,特別在父親節前夕,推出石斑魚料理,做為父親節大餐,永安區的石斑養殖,在國內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這幾年行銷的模式轉型,透過活動的舉辦,吸引更多年輕人,看見不一樣的漁產世界。

新鮮的石斑魚排,在鐵板裡滋滋作響,現場香味四溢還有切成薄片的魚片,放進過裡涮,可以吃出石斑魚的鮮甜高雄市永安區,是高雄養殖石斑魚的大本營,父親節就快到了,用石斑魚來孝敬辛苦的父親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漁會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推出石斑魚父親節大餐,食材全是來自永安區在地的好滋味。

永安區的養殖石斑漁塭,總共有四百多公頃,是國內重要的石斑魚產地,漁會還因此推出冷凍石斑魚排,讓民眾在家方便料理漁業轉型,不再侷限傳統的販賣模式,加上養殖技術不斷精進,香港和中國的饕客更是愛的不得了,台灣石斑魚已經成了另一種台灣之光。(民視新聞 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