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漲和風定食 白飯和湯續點免錢

愛爾達電視作者: 愛爾達美食團隊 | 愛爾達電視 – 2012年8月20日 上午9:28

相關內容

  • 加入特調的紅酒焦糖醬汁,清爽好吃又健康。放大顯示

    加入特調的紅酒焦糖醬汁,清爽好吃又健康。

在這間定食店裡用餐,無論你點丼飯、鐵板燒或是松花堂,所附贈的白飯、味噌湯和高麗菜絲,通通都可以無限加點,在這個什麼都漲的高物價時代,他們想讓客人吃得滿足的心意,並沒有因此而縮水,就是希望能夠帶給客人一個舒服的用餐氛圍。

這道野蕈菲力牛肉丼,小菜、茶碗蒸、味噌湯一樣也不少,還附上一份比碗公還要大的沙拉,說它是超值美味的最佳代表可一點都不為過。先將菲力牛肉四面煎熟把鮮嫩肉汁通通鎖住,加入特調的紅酒焦糖醬汁,讓全部的牛肉都裹上香甜滋味,穿上焦糖外衣的菲力咬起來竟然是脆的,沒有咬不斷的筋和多餘的油膩,配上沾滿肉汁的飽滿米粒,清爽好吃又健康是許多女性顧客的最愛。

還有這道薑汁豚肉鐵板燒,也是許多網友好評推薦的人氣料理,先將帶點油脂的梅花肉片煎得滋滋作響,煎得半熟後加入用清酒、日本醬汁所調配的薑汁,被薑汁包裹住的豬肉吃起來甜甜鹹鹹,搭配上蔥花與白芝麻就完成這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這家平實的日式料理店,開在台北車站的一級戰區,不同於一般日本料理店的慢條斯理,上菜快速搶攻上班族商業午餐市場,當然他們也不會因為快速、平價就犧牲料理的品質,白飯採用宜蘭的優質米,而漁獲都是屏東漁港新鮮直送,用當令新鮮食材攤平成本,將心比心節省客人的荷包,也難怪這家定食,分店一間接著一間開。

想知道還有哪些美味的日式品牌餐廳嗎?敬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MOD25頻道) 本週日中午12點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節目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台灣呷透透」官網查詢: www.elta.tv/elt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