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饡鐵板燒三重奏 主廚授訣

中時電子報作者: 台中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9月16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台中訊】

牛排怎麼吃,才能吃出牛排精髓?不僅大家很好奇,許多人也想親自體驗。豐饡鐵板燒主廚陳文燦要教您如何吃牛排,還可依個人喜好,料理出適合的口味,讓客戶吃到牛排的原汁原味。在國內頂級鐵板燒餐廳有30年專業經驗主廚陳文燦將經驗分享。

豐饡鐵板燒店長陳文燦表示,店內鐵板台設備全程符合美國NSF安全標準,鐵板經過溶出測試,讓食材在高溫烹煮時不會產生重金屬鉛、鎳、砷、鉻等有毒物質,讓顧客在享用美食同時,也為健康作最嚴格把關。並採用頂級食材有北海道帝王蟹(鱈場蟹)、澳洲黃金蟹、黃金龍蝦、澎湖野生大明蝦、日本北海道新鮮干貝、智利圓鱈、澳洲頂級和牛、美國Prime級不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自然牛等,滿足每位老饕的胃。鐵板燒的生命在於師傅;而師傅功力表現在火候掌控,如何讓食材特性透過鐵板煎功夫,將食物原汁原味發揮到淋漓盡致就是一門學問。

豐饡鐵板燒牛排料理三重奏:一、牛排運用270℃高溫將表面煎至焦香,而內部肉汁鎖在裏頭,撒上些許的玻利維亞玫瑰岩鹽作簡單調味,一口咬下,焦香味、湯汁同時在口腔瞬間爆發,極致美味不可言喻。二、運用不同刀工、以薄片方式料理,做單面呈現,搭配濃濃起士吃法亦是一絕。 三、利用高溫將半筋半肉的牛邊肉煎至表面焦酥,逼出多餘油脂,佐以椒鹽入味,Q彈多汁、香氣四溢,配上一口紅酒油而不膩。預約專線:(04)2258-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