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巷美食街! 冬夜吃麻辣鴨血最過癮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是最近非常受歡迎的美食小吃街,來這裡什麼都有,從餐廳到小吃,從日式到台式、泰式都有,讓好多人慕名而來,而天氣冷呼呼,知道那些小吃生意最好嗎?答案就是麻辣鴨血,熱呼呼帶點辣辣的湯頭,低溫喝下一口,整個胸口都暖了起來。

冷颼颼的冬夜,一大鍋麻辣鴨血還在冒白煙,店長一邊攪動大湯匙,一邊舀起一塊塊臭豆腐,開始戳洞。豆腐入味才好吃,而麻辣臭豆腐顧名思義,要帶點辣度才好吃,湯頭上,浮著一層紅色的辣油,光看就好過癮,這一味在天氣冷時一口湯喝下肚,可是讓人胸口暖呼呼的。

這裡是內湖的737巷,不只有人氣商品,要排隊的豬血糕、嚴選45天的熟雞做成的碳烤雞排,怕吃不飽,還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清蒸肉圓。選用在來米粉,增加皮的Q度,醃漬的溫體後腿豬肉,堅持每天現包現蒸,難怪從早到晚生意都很好。

內湖的737巷內有多到數不清的美食小吃,自成小商圈,吸引外來客朝聖,保證讓每張挑剔的嘴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