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四名廚上菜 花生豬腳上飛機

一般民眾搭乘飛機出國,大部分都是乘坐經濟艙,但餐食往往選擇少,也談不上美味。為了讓旅客在飛機上也能吃到台灣到地美食,華航特別和台灣四位名廚施建發、陳兆麟、張和錦和郭宏徹合作,從明年二月開始,在越洋、兩岸和東北亞航線的經濟艙,供應四位廚師設計的飛機餐。(閻大富報導)

 

  以往華航推出的精緻飛機餐,都是用在商務艙和頭等艙,這次和「台灣四名廚」合作的餐食,則是以經濟艙為主,特地選用全台各地的食材,製作出「三杯雞腿飯」、「豬腳花生飯」、「西魯肉麵」、「紅燒肝連飯」、「金瓜米粉」、「秋魚地瓜飯」、「豬肝連芋頭糕」和「沙茶香菇里肌飯」,口味菜色都和印象中的飛機餐完全不同。

  現任華膳空廚董事長賴瑟珍說,她一直苦思經濟艙的餐食應該要有些變化,能夠找來這四位名廚「拔菜刀」相助,全是她在觀光局長任內所建立的關係。

  華航將從明年二月開始,在越洋、兩岸和東北亞航線的經濟艙,供應四位廚師設計的飛機餐。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