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春節出遊,善用免費App,一機在手,隨時查詢交通、熱門景點、美食等訊息,玩樂無縫接軌。運勢、占卜等命理App,則能增進過年趣味,但建議純粹娛樂,不必認真。

(交通)

中油油訊

台灣中油App,能依所在位置查詢加油站據點、油價等;另有加油小遊戲。

轉乘通

不打算自己開車出門的民眾,利用轉乘通App,可查詢高鐵、火車、客運、市區公車等乘車資訊。

i68國道即時路況HD

提供高速公路即時路況和影像。同時內建替代道路,幫助避開塞車路段。

國道計程計費

搞不清楚國道計程收費新制怎麼計算沒關係;輸入起點和終點,手機App幫你快速計算。

道路救援

開車上路,車子意外故障,利用道路救援App,可立即撥出求救電話;提供價目表和自救小常識。

DailyRoads行車紀錄器

出遊最怕遇到事故,要釐清責任,有道理也說不清。透過行車紀錄器軟體,保障自身權益。

(旅遊美食)

旅行計算機

出國旅行的好幫手,輸入對應幣值,就能即時計算匯率。

hiPage搜go!

以所在位置查詢美食餐廳、百貨、飯店、加油站、醫院等各種豐富資訊。另有好康蒐羅。

旅行台灣

透過擴增實境功能,顯示所在位置的附近景點、餐廳。整合高鐵、台鐵等交通資訊。

食在方便

集結食尚玩家,非凡大探索等美食資訊,提供參考評價,降低踩到地雷的機會。

Yahoo氣象

提供查詢台灣和國際氣象,包含天氣預報、濕度、體感溫度、紫外線指數等內容。

學外語

含英、西、德、法、義、日、韓7種語言,收錄日常對話、觀光等常用詞彙。

(求好運、吉祥拜年)

求靈籤

線上求籤,分簡易、虔誠程度,簡易只要選籤筒,搖晃手機即可進行抽籤。虔誠則要通過擲筊關卡。

2014馬年十二生肖運勢

查看馬年十二生肖運勢,例如屬狗者,馬年運氣整體運勢佳,尤其是事業進展順利。

銅板占卜Lite

搖晃手機即能進行占卜,搖晃時還能聽見銅板聲音,可選擇詢問事項,例如財運、考試、戀情等。

吉祥話

提供拜年吉祥話,例如「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討喜氣不怕詞窮。

家庭農民曆

把農民曆帶著走,打開手機即能看見每日的宜、忌事宜、財神方位、時辰吉凶等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