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Fashionqueen/銅盤上的八色魅力 09 Dec 01:00 PM 圖、文/Fashionqueen 顛覆傳統的八色創意 當台灣韓國服飾品牌進駐風潮正夯時,韓國知名人氣創意料理「八色烤肉」也在此時浩浩蕩蕩落腳台北黃金地段東區!韓式料理總是別出心裁帶給大家驚艷的美味,此次將原味烤五花肉

Fashionqueen/銅盤上的八色魅力
09 Dec 01:00 PM

圖、文/Fashionqueen

顛覆傳統的八色創意

當台灣韓國服飾品牌進駐風潮正夯時,韓國知名人氣創意料理「八色烤肉」也在此時浩浩蕩蕩落腳台北黃金地段東區!韓式料理總是別出心裁帶給大家驚艷的美味,此次將原味烤五花肉變化成多達8 種口味,到底這8 種口味分別是什麼,就讓我們仔細看下去!

源自韓國烤肉第一品牌「八色烤肉」,將當地傳統美食原味烤五花肉進行改良研發。據將「八色烤肉」引進台灣的愛絲葵餐飲集團執行長張少綱Vicky透露,「八色烤肉」總部研發團隊為了顛覆傳統,曾經連續吃了28小時各個創新口味的烤肉後導致住院,只為了找出最適合的味道!

團隊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幾經辛苦研發出的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醬口味的「八色烤肉」,以其特別的八種口味烤五花風靡世界各地。致力於本地市場開發引進獨特性品牌的愛絲葵餐飲集團,除了是數一數二的海產供應商,集團本身旗下餐廳還有在美國的ICEQUARE冰品。這次集團跨足韓國料理,Vicky正是看中台灣和韓國文化與消費模式範圍相近,再加上很多台灣人到韓國也會想要嘗試「八色烤肉」,乾脆決定引進台灣第一家「八色烤肉」。

滋滋作響的烤肉誘惑

「八色烤肉」以八種獨家特製醬料: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醬醃製的美味吃法,從清爽吃到濃郁,搭配多種包肉蔬菜和海鮮大醬湯,體驗另類的烤肉新吃法!

每個口味的五花肉都必須經過至少5小時以上研製,過程中還必須不斷為五花肉進行按摩,讓特製醬料滲入肉質中。大醬、大蒜和辣味是普遍大家常接觸也較為讓人能接受。品嚐花草口味的烤肉時,入口時雖不會就立即感覺到濃濃的花草香,但經過慢慢的咀嚼後口腔內即會感受到那柔順溫和的花香味,堆疊出肉與花草香的層次感。人蔘口味的烤肉,人蔘淡淡的苦香與五花肉的香甜結合,讓每一口咀嚼到意外的微甜帶苦滋味。

眼看著不同口味的五花肉在八色烤肉專利銅盤上烤得滋滋作響,油脂隨著坡度流向一旁堆疊着的泡菜,辛辣爽脆的泡菜經過油脂流過更添香氣。品嚐完八種口味的烤豬五花後,不得不稱讚「八色烤肉」研發團隊的創意與用心,實在是一個讓女生又愛又恨的創意料理啊!

店家資訊: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10 弄 3 號
電話:02-8773-9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