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美麗佳人/林依晨愛情指點: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09 Dec 04:00 PM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林依晨微博 「擇己所愛、愛你所選」 在《追婚日記》中飾演一位事業有成,但是已結婚拉警報的勝女,「晨神」林依晨說自己和女主角有許多相似之處,在工作上

美麗佳人/林依晨愛情指點: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09 Dec 04:00 PM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林依晨微博

「擇己所愛、愛你所選」

在《追婚日記》中飾演一位事業有成,但是已結婚拉警報的勝女,「晨神」林依晨說自己和女主角有許多相似之處,在工作上全力以赴、企圖心強,不過愛情上心靈相通、體貼有禮以及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3原則。

兩位男主角周渝民和陳柏霖,一個是熟悉的守候型,一個是砰然心動的燦爛型,到底哪種男生好?林依晨想告訴大家「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如果遇到砰然燦爛型的男生,就會觀察5年之後這個男生的優點和缺點是不是一樣,或許優點隨著時間變成了缺點。她也說女生如果經濟獨立就更好了,如果和男生差距太大,也更容易造成彼此的隔閡。

而在片中林依晨和周渝民、陳柏霖都有吻戲,依晨說兩個人的吻是不同層次的,和仔仔的是比較溫柔、充滿溫暖,柏霖的吻因為是告白橋段,所以屬於邀請式,而且很紳士,兩人的吻功其實「不分軒輊」。

33歲的依晨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從持續演出質量俱佳的戲劇作品、出國唸書到找到靈魂伴侶,這些願望在33歲生日時都一一實現,回顧2015年,林依晨送給自己的關鍵字是「足」,她表示不一定滿,但是足了!無論是親情、友情和愛情,甚至是事業方面,都是豐腴的狀態。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獨家專訪】林依晨 終於學會做自己
林依晨用行動證明,她不是女神,是「晨神」
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新電影《追婚日記》,田馥甄獻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