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打造絕對速度聖堂 AMG Performance Center隆重揭幕 09 Dec 08:33 PM ▲看好性能車市場逐年上升,台灣賓士今天宣布正式成立AMG Performance Center。(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自2012年開始,國內性能車市場逐年上升,短短四年內

打造絕對速度聖堂 AMG Performance Center隆重揭幕
09 Dec 08:33 PM

▲看好性能車市場逐年上升,台灣賓士今天宣布正式成立AMG Performance Center。(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自2012年開始,國內性能車市場逐年上升,短短四年內就成長了高達176%的驚人幅度,因此台灣賓士於12月9日正式宣佈導入AMG Performance Center,以AMG旗艦中心的營運方式,為高端熱血車迷們提供量身訂製、與眾不同且的超凡性能品牌體驗。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台灣賓士同時宣布其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的未來藍圖,不僅是推新經典高性能V8車型及深受性能車迷喜愛的L4小車車型,透過全新V6級距產品,未來1~2年間Mercedes-AMG產品陣容將從2012年時期12款車型陸續增加至25款。

▲台灣賓士同時表示,未來1~2年間Mercedes-AMG產品陣容將從2012年時期12款車型陸續增加至25款。

首座AMG Performance Center將座落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投入營運,並計劃於2016上半年於台中、高雄等再增設三個AMG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AMG車款更專精之銷售與售後維修服務,其中AMG旗下最為經典的V8車型未來將由AMG Performance Center專屬呈現,搭配Edition 1或限量特仕車型,打造絕對尊榮的速度聖堂。

▲首座AMG Performance Center將座落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並計劃於2016上半年於台中、高雄等再增設。

同時為了呈現Mercedes-AMG的品牌精神,台灣賓士也在今天預告在今年的車展上,將全新純種賽車AMG GT3空運來台,讓熱血車迷於2016年台北新車大展見證AMG的性能實力,Mercedes-AMG GT3乃是以Mercedes-AMG旗下最新GT跑車代表為基礎、依循FIA GT3賽事規範重新打造而成,把賽事特性與規則納入考量,加入嶄新科技與嫻熟的動力調校技術,將繼SLS GT3之後,再次叱吒賽道的經典賽車。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