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車展快訊/JAGUAR LAND ROVER休旅雙煞同台較勁 26 Dec 04:22 PM ▲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都以性能休旅做為展台上的主秀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今年世界新車大展上,九和旗下代理的JAGUAR與LAND ROVER分別

車展快訊/JAGUAR LAND ROVER休旅雙煞同台較勁
26 Dec 04:22 PM

▲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都以性能休旅做為展台上的主秀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今年世界新車大展上,九和旗下代理的JAGUAR與LAND ROVER分別以最新的跨界旅跑F-PACE、以及最速SUV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做為展台上的主秀車,同時也公布了兩者的建議售價,為國內休旅市場增添兩名悍將。

▲品牌旗下的多款新車也同步登台展示。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F-PACE是Jaguar品牌首度推出的跨界作品,不僅外觀承襲了當家跑車F-TYPE的設計元素外,全鋁合金底盤與高達80%的鋁合金身體結構,更為F-PACE帶來輕量化與高剛性的優勢,使F-PACE能對抗6.5G重力衝過360度環形跑道,寫下金氏世界紀錄。F-PACE全車系建議售價分別為Prestige 35t AWD 339萬、R-Sport 35t AWD 359萬,而全球限量2,000部、國內配額僅5部的S First Edition AWD則要459萬。

▲F-PACE是Jaguar品牌旗下首款跨界作品。

Range Rover Sport SVR則是Land Rover原廠Specai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的性能傑作,外觀換上大量SVR專屬運動化套件,動力則源自於一具5.0升V8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550匹最大馬力及69.3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4.7秒,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寫下量產SUV 8分14秒的單圈記錄,並在007電影《惡魔四伏》裡有精彩演出。Range Rover Sport SVR建議售價為985萬,國內配額一樣只有5部。

▲最速休旅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也參與了007電影的演出。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