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車展快訊/SUBARU XV x IMPREZA Concept打頭陣 26 Dec 05:20 PM ▲SUBARU自日本空運概念車「IMPREZA Concept」來本次車展進行展示。(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重金打造國際規格展區,並自日本空運

車展快訊/SUBARU XV x IMPREZA Concept打頭陣
26 Dec 05:20 PM

▲SUBARU自日本空運概念車「IMPREZA Concept」來本次車展進行展示。(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重金打造國際規格展區,並自日本空運最新概念車「IMPREZA Concept」來台盛大亮相,並同步發表全新小改款XV,在總經理方淑霞的宣佈下,98萬元起的價格正式在台販售。

▲意美汽車宣佈SUBARU XV以98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

除了概念車以及小改款的XV之外,本次車展SUBARU也特別展出50年代日本國民車典範的SUBARU 360以及Outback安全結構原型車來台展示,讓民眾徹底感受SUBARU的造車歷史以及頂尖的造車工藝。

▲SUBARU 360被譽為50年代的日本國民車典範。

同時SUBARU在展區也打造高科技化的「360度實境體驗劇場」,讓體驗者進入劇場並戴上VR眼鏡與耳機,實際感受SUBARU水平對臥引擎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的魅力。

▲SUBARU在展區也打造高科技化的「360度實境體驗劇場」。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