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儂儂/毛帽髮型微甜示範!復古微波捲立即上手 28 Dec 11:06 AM TEXT,PHOTO/Bella.tw儂儂 可別以為冬天戴帽子就是要保暖兼遮住一頭亂髮,愛美的女孩兒們可是要時時刻刻都抓住機會,展現美麗小心機,利用帽子為整體造型加分,輕甩光感髮絲,完勝 Party 十二月。 STE

儂儂/毛帽髮型微甜示範!復古微波捲立即上手
28 Dec 11:06 AM

TEXT,PHOTO/Bella.tw儂儂

可別以為冬天戴帽子就是要保暖兼遮住一頭亂髮,愛美的女孩兒們可是要時時刻刻都抓住機會,展現美麗小心機,利用帽子為整體造型加分,輕甩光感髮絲,完勝 Party 十二月。

STEP 1 造型打底
先將頭髮噴上塑形水, 製造髮絲線條感。

STEP 2 順吹髮流
將頭髮順著髮流吹順

STEP 3 頭髮分區
接著將頭髮分為四區

STEP 4 夾出捲度
利用離子夾微微的左 右夾出微波度。

STEP 5 瀏海整理
將前額的瀏海向旁翻製造自然弧度。

PRODUCTS 推薦商品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火象V.S風象 看好萊塢女星教妳星座穿衣之道
掌握12星座暖男,讓他成為你的專屬暖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