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VOGUE/冬季雪靴穿撘術!明星造型師教妳穿出4種造型 28 Dec 03:00 PM 圖、文/Vogue 到了寒冷的冬天就不能忘記保暖又可愛的雪靴是搭配不可或缺的好單品,從低筒、中筒以及繫鞋帶的休閒鞋型都能穿出不同的風格,而為了展現新版雪靴更多樣的搭配性,UGG特別邀請廣受歡迎的美國明星造型

VOGUE/冬季雪靴穿撘術!明星造型師教妳穿出4種造型
28 Dec 03:00 PM

圖、文/Vogue

到了寒冷的冬天就不能忘記保暖又可愛的雪靴是搭配不可或缺的好單品,從低筒、中筒以及繫鞋帶的休閒鞋型都能穿出不同的風格,而為了展現新版雪靴更多樣的搭配性,UGG特別邀請廣受歡迎的美國明星造型師Rachel Zoe,以新版雪靴設計出四種時髦穿搭造型,學起來就能輕鬆運用!

冬季UGG將經典融入創新,推出Classic Slim新版雪靴系列,以更顯瘦的楦頭、靴筒及鞋跟增高,拉長穿著時的身材比例,Rachel Zoe表示想要表現出隨興穿搭卻能展現酷味的女孩形象,並呼應UGG的品牌精神,此系列穿搭照片皆由知名的時尚攝影師Justin Coit掌鏡,於美國洛杉磯拍攝,展現出濃濃的美國西岸街頭風情。

Look1
以男孩風牛津襯衫搭配窄版牛仔褲,加上刺繡裝飾的外套,外套袖口略微捲起露出白襯衫袖子,配上UGG Amie新版中筒雪靴的顯瘦及鞋跟增高設計,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既帥氣又不失女孩的甜美。

Look2
焦糖色、白色、喀什米爾針織、羊毛大衣等集結所有秋冬最棒的元素,層層交疊在身上,並以低筒雪靴搭配迷你裙,是微涼轉寒的天氣裡既聰明又時髦的搭配。

Look3
雪靴也有前衛的穿法,黑色雪靴搭配軍綠色窄版長褲,並套上充滿金屬裝飾的黑色騎士皮夾克,就是走在潮流尖端的都市型女!新版雪靴的修長靴型,更增添了一絲酷味。

Look4
以白色破損牛仔褲及軍綠色飛行短夾克,顯現出女孩的態度,並將靴子的鞋舌翻開露出羊毛內裡,將鞋帶鬆開往後繞、在鞋後綁上蝴蝶結,讓造型更有趣。


※圖片:UGG

延伸閱讀
擁抱冬天!UGG給足部最溫暖的冬季保護
華麗金過聖誕 HOGAN閃閃金光亮片系列
超模長腿製造機!STUART WEITZMAN秋冬經典長靴系列

忽冷忽熱怎麼穿?時尚總監陳怡8個問題教你換季穿搭!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