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美忍者/不發胖外食的4個方法 美容食物顧問實踐中 29 Dec 05:00 PM 圖、文/美忍者 減肥期間的邀約。感到「很開心卻又有點苦惱」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話雖如此,拒絕又有點不太好意思。在這裡要向這樣的人推薦的就是身為美容食物顧問所實踐的「不發胖外食」的方法。 請參考下列方法選擇餐廳

美忍者/不發胖外食的4個方法 美容食物顧問實踐中
29 Dec 05:00 PM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306241910

減肥期間的邀約。感到「很開心卻又有點苦惱」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話雖如此,拒絕又有點不太好意思。在這裡要向這樣的人推薦的就是身為美容食物顧問所實踐的「不發胖外食」的方法。

請參考下列方法選擇餐廳及菜色。

■1:選擇有燒烤或是火鍋的餐廳

雞肉高蛋白質、低熱量,對於減肥中的女性而言是非常優秀的食材。而含有大量蔬菜,熱呼呼可以刺激飽食中樞的火鍋都是非常推薦的。

吃燒烤的話,可以選擇鹽烤雞胸肉、軟骨、雞胗。火鍋的話,比起芝麻醬,選擇橙醋醬會更好。

■2:比起套餐不如選擇單點

套餐料理中幾乎都包含了米飯、麵包或是義大利麵等含有大量糖質與脂質的碳水化合物。減肥中最好選擇可以單點的料理。

■3:選則蒸煮料理

使用油煎或油炸料理,不僅熱量高,還會攝取到影響肌膚老化的AGEs(最終糖化蛋白)。應該選則蒸煮方式調理的料理。

■4:先吃菜

先攝取蔬菜可以抑制血糖的急遽上升,預防肥胖。養成先吃蔬菜,再吃配菜類,最後才吃碳水化合物的習慣。

以上,介紹不發胖的外食方法。當然不只是外食,自己煮的時候也可以作為參考喔!

作者:高木 沙織/譯:藍藍(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96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