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樂趣升級 Ferrari推California T強化套件 26 Jan 08:04 PM ▲Ferrari為旗下入門跑車California T推出升級套件,提供車主更多樂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雖然California T定位為Ferrari的入門跑車,但還是有許多

樂趣升級 Ferrari推California T強化套件
26 Jan 08:04 PM

▲Ferrari為旗下入門跑車California T推出升級套件,提供車主更多樂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雖然California T定位為Ferrari的入門跑車,但還是有許多買家希望自己的愛駒能夠多一點性能與操控,所以Ferrari將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為California T推出名為Handling Speciale的升級套件,滿足車主對樂趣的渴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Handling Speciale套件中在外觀上僅透過水箱護罩和後分流器的配色、還有車內的特仕銘牌做小幅度的妝點,主要的變動還是在內部機件的強化上,像是全新的避震器搭配上更為硬朗的彈簧,將可有效的帶來更為直接的操控感,不過也稍微降低了乘坐的舒適性。

▲在外觀上沒有太大的改變,主要還是針對內部機件進行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懸載設定的改變外,針對變速箱的邏輯也有所調整,換檔速度將會比先前來得更快更直接,預期能得到更好的加速表現,另外套件中也包含了全新的排氣系統,不單單用來配合升級過的引擎及變速箱,在聲浪上也會有更為激情的演出,充分滿足車主的聽覺享受。

► ► ► 更多超跑新聞,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