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VOGUE/無關愛情 艾麗高登寫歌紀念生命中真摯情誼 27 Jan 09:00 AM 圖、文/Vogue 小天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聲勢愈來愈旺!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強勢入圍今年葛萊美獎和全英音樂獎,新專輯《Delirium

VOGUE/無關愛情 艾麗高登寫歌紀念生命中真摯情誼
27 Jan 09:00 AM

圖、文/Vogue

小天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聲勢愈來愈旺!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強勢入圍今年葛萊美獎和全英音樂獎,新專輯《Delirium瘋狂快感》更是全球狂賣2百多萬。日前釋出最新主打歌《Army軍團》MV,不過這首歌並非寫給剛剛甜蜜復合的男友,而是一首獻給始終陪伴在她身邊的摯友的「情歌」。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表示,「我很常寫關於愛情的歌曲,但卻從來沒寫過任何獻給閨蜜的歌。」於是她為大學就認識的摯友漢娜Hannah寫了《Army軍團》這首歌,並在曲中唱道:「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像有整個軍團在我身邊一般安心。」《Army軍團》的MV以黑白色調的紀錄片的風格呈現,上傳網路不到一週,就已經吸引接近3百萬網友點閱,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希望藉由這首歌,呈現出朋友間真摯的友情,只要在彼此身邊,就能所向披靡,克服一切困難。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新歌《Army軍團》

延伸閱讀
大明星真的跟你想得不一樣! 受緊張焦慮所苦的大明星出列
英國歌手Ellie Goulding的運動態度:「我們要的是健康,而不是瘦」

2015 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演唱嘉賓揭曉!
超強卡司電影製作等級!泰勒絲全新MV〈Bad Blood〉號召BFF們加入!
下一個Michael Jackson!唱出靈魂的藍調歌手—威肯The Weeknd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