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魅力不減 Porsche 718 Boxter廠照現身 27 Jan 04:27 PM ▲Porsche的4缸雙門敞篷跑車718 Boxster廠照正式亮相。(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Porsche(保時捷)在先前早已預告將會為Boxster與Cayman換上4缸水平

魅力不減 Porsche 718 Boxter廠照現身
27 Jan 04:27 PM

▲Porsche的4缸雙門敞篷跑車718 Boxster廠照正式亮相。(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Porsche(保時捷)在先前早已預告將會為Boxster與Cayman換上4缸水平對臥引擎,並為兩者冠上「718」車系的新名稱,今日Porsche正式釋出718 Boxster的最新廠照,並在美國市場開放預購。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全新的718 Boxster擁有更為動感的車頭造型,包括大開口的前保桿,整合日間行車燈的全心頭燈組等,在車側的進氣口也比先前大上許多,車尾則有全新造型的LED尾燈,並將Porsche字樣移至後蓋與保桿之間的折線內;內裝基本上維持相同的格局,但換上新的儀表板、附有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的運動化方向盤、以及圓形的冷氣出風口。

▲整體外觀仍維持Porsche的經典元素,但更為動感有型。(圖/翻攝自網路)

▲新的儀表板及方向盤讓718 Boxster的內裝質感更為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動力理所當然的是這次改款的重頭戲,在718 Boxster上搭載的是2.0升4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00匹最大馬力及38.7公斤米峰值扭力,比起上一代車型多出了35匹馬力及10.2公斤米的扭力;性能更強大的718 Boxster S則進一步將排氣量提升至2.5升,能輸出350匹最大馬力及42.7公斤米峰值扭力,比前代車型多了35匹馬力及5.9公斤米的扭力,兩者在選配跑車化計時套件後,0-96km/h加速時間分別為4.5秒及4秒,極速則是272km/h與283km/h。

▲換上新的4缸渦輪動力後,無論性能或油耗都有所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動力與性能表現皆有所提升,但Porsche表示,718 Boxster及718 Boxster S的油耗表現都比上一代進步了13%,這自然是Downsizing帶來的最大好處。全新718 Boxster與718 Boxster S的美國建議售價分別為56,000美元及68,400美元(約新台幣188萬及229萬),預計六月下旬開始在美國市場交車。

▲全新的718 Boxster預計6月開始在美國市場交車。(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國際新車訊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