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渡假式瘦身營超夯 64歲退休女教官:享受也享瘦 27 Jan 11:44 PM ▲媚登峰舉辦23屆《你真的很美》瘦身比賽,第一階段5天6夜團體瘦身營於27日落幕,學員齊力表演熱舞展現自信。  (圖/記者李鍾泉攝影,以下同) 記者徐恩樂/高雄報導 根據美國Bayor大學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參與

渡假式瘦身營超夯 64歲退休女教官:享受也享瘦
27 Jan 11:44 PM


▲媚登峰舉辦23屆《你真的很美》瘦身比賽,第一階段5天6夜團體瘦身營於27日落幕,學員齊力表演熱舞展現自信。  (圖/記者李鍾泉攝影,以下同)

記者徐恩樂/高雄報導

根據美國Bayor大學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參與團體活動、聚會等,6個月後體重減了10.1磅;獨自減重的人同樣時間內卻只減了1.3磅,幾乎是7.8倍的效果。瘦身業者媚登峰以快樂健康瘦的概念,舉辦23屆《你真的很美》瘦身比賽,第一階段5天6夜團體瘦身營於27日落幕,每位參賽者6天後平均體重已減去2.5公斤,透過6天均衡飲食等生活作息調整,整體血壓改善率已達70%以上。

減重的同時 血糖血壓也獲得改善
媚登峰指出,本屆學員平均年齡層偏高,血壓血糖指數較為不穩定,透過6天均衡飲食等生活作息調整,整體血壓血糖改善率已達70%以上。其中,64歲的退休教官邵慶芳長期高血糖,目前血糖值已從104降到84mg,她大方分享:「來這裡感覺心態變年輕,享受也享瘦」。

邵慶芳20幾年前曾參加瘦身課程後甩肉6、7公斤,因後來生活作息不正常又復胖,導致灰心喪志失去信心,直到看見女兒參加媚登峰健康瘦身的成效,才毅然決然參加這次的健康瘦身賽。她表示,平時雖有用運動但體脂肪一直居高不下,經過6天的學習課程,原本低血壓指數已從83到114正常值、血糖也從104降為84正常值,還瘦了2公斤,原來要維持健康的關鍵就在於飲食均衡。另外,來自宜蘭的黃立卉本身患有糖尿病,經過瘦身營的調理方式,血糖已從320降到110,瘦身3公斤,她興奮表示,希望未來自己能當代言人。


▲媚登峰《你真的很美》6天5夜瘦身營,由專業營養師打造減肥餐單。


▲媚登峰創辦人莊雅清強調控制體重的關鍵就是做好生活管理、均衡飲食。

瘦身把握6大法則 肉肉和減肥藥都掰掰
媚登峰創辦人莊雅清說,很多人減重失敗是因信心不足感到孤軍奮戰,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團體減重效果比一般人高達8倍,而培養正確的生活管理是健康減重的第一步,不需要吃減肥藥,只要在對的時間吃對食物,並配合6大瘦身法則就可以維持好的身形體態。而六大瘦身法是從營養飲食、心緒管理、生活作息修正、體適能運動、基礎代謝提升及獨特科技雕塑方面落實,並將女性分成6大體型做課程設計。莊雅清表示,台灣女性因運動量較少,體型多為西洋梨及中廣型身材,每位都會開設不同的運動處方籤,做慢速肌肉訓練利用平躺方式將不良的姿勢導正,一次、兩次把運動習慣融入在生活中。

研究:越快樂樂舒適就減得越快
媚登峯集團陳炯瑜醫師說:根據美國與日本的醫學研究發現,當血清素缺乏時,食慾就大增,吃很多還是無法滿足,體重自然節節高升。當血清素不足時,就容易有情緒暴躁及睡眠不佳等症狀。陳炯瑜醫師表示,在舒適快樂的環境下減重,就能瘦得健康又快樂!千萬不要用藥物減肥,多臨床案例在停藥後復胖機率高,應做好均衡飲食及進食次序。

渡假式瘦身營 解決卡關和復胖問題
媚登渡假式的健康瘦身營,讓所有參加者改變觀念並在課程中體驗學習,養成習慣;之後再到媚登峯全省各分店繼續進行為期90天的健康瘦身課程,繼續修正與協助他們完成減重計畫;媚登峰藉著瘦身營敎導瘦身就是要從生活管理開始反覆練習,強化意志力和決心,來預防慢性疾病、老化的問題健康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