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Mercedes-Benz E-Class將在六月與明年發表更多車型 28 Jan 07:17 AM ▲Mercedes-Benz大改款的E-Class預告將在六月以及明年新增更多的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在近期最重要的產品更新當然就是全新代號

Mercedes-Benz E-Class將在六月與明年發表更多車型
28 Jan 07:17 AM

▲Mercedes-Benz大改款的E-Class預告將在六月以及明年新增更多的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在近期最重要的產品更新當然就是全新代號為W213的E-Class大改款,除了新增豐富的車色之外,在安全配備以及內裝的更新都令車迷們相當的興奮,而在首發的E200、E220D還有E350之外,賓士今天宣布將陸續擴增E-Class的產品線。

德國原廠表示,將會在今年的六月開始,追加包括211hp的E250、245hp的E300還有333hp的E400 4MATIC三款汽油,以及150hp的E200D還有194hp的E220D 4MATIC兩款柴油。

同時他們也預告了2017年時,將會發表全新的Mercedes-AMG E63、E63S。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