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回到未來的時空旅行車 DMC-12將重新生產 29 Jan 07:09 AM ▲想要擁有回到未來中的那部時空旅行車嗎?現在機會來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對於《回到未來》的影迷來說,最令人印象深刻、也令人最扼腕的,應該就是那部充滿未來感的DeLorean DMC-12跑車

回到未來的時空旅行車 DMC-12將重新生產
29 Jan 07:09 AM

▲想要擁有回到未來中的那部時空旅行車嗎?現在機會來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對於《回到未來》的影迷來說,最令人印象深刻、也令人最扼腕的,應該就是那部充滿未來感的DeLorean DMC-12跑車,雖然說在戲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但其實早在第一部電影上映前DeLorean車廠就已經倒閉了,讓許多影迷即使有錢也買不到DMC-12新車。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不過最近拜美國新的法案所賜,DeLorean將起死回生,根據新的少輛汽車製造商法案中,將允許小型汽車製造商重新生產超過25年以上的經典車款,每年最多可產出325輛,雖然已經和原本的DeLorean沒有實際的關係,但這項法案讓新的經營者決定讓DMC-12重出江湖。

▲DMC-12在當年除了有令人著迷的未來造型外,不鏽鋼打造的車體更是造成轟動。(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法規中限制新生產的經典車必須符合現下的環保法規,所以新的DMC-12將不會繼續使用原有的130匹2.85升V6引擎,新的引擎很有機會是V6增壓引擎,馬力預計上看350~400匹左右,更讓DMC-12「像」一部性能跑車。

▲為了符合現代環保法規,新的DMC-12也將會採用新的動力科技。(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動力會有所更新外,煞車系統和輪圈也得隨之升級,經典不鏽鋼外觀下的內裝也會更接近現代風格,更不會出現可以聽卡帶的音響主機。DeLorean初期產能十分有限,預期一個月只能製作一部DMC-12,到了2018年時或許可以加速到每周1部,至於售價方面,DeLorean開出翻新車45,000~55,000美元(約新台幣151萬至184萬)的價格,如果想要一部全新的DMC-12,可能得花上10萬美元(約新台幣335萬)的代價。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