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VOGUE/查寧塔圖變身XL版Elsa、碧昂絲突破演出! 29 Jan 09:00 PM 圖、文/Vogue 美國綜藝節目《對嘴戰爭Lip Sync Battle》已成為熱門節目之一,之前吸引了安海瑟薇、巨石強森等巨星參與表演,而最新一集《對嘴戰爭Lip Sync Battle》邀請到舞技高超

VOGUE/查寧塔圖變身XL版Elsa、碧昂絲突破演出!
29 Jan 09:00 PM

圖、文/Vogue

美國綜藝節目《對嘴戰爭Lip Sync Battle》已成為熱門節目之一,之前吸引了安海瑟薇、巨石強森等巨星參與表演,而最新一集《對嘴戰爭Lip Sync Battle》邀請到舞技高超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與太太珍娜戴溫Jenna Dewan夫妻檔互相尬舞,查寧坦圖除了扮演成小女生們最愛的《冰雪奇緣》Elsa之外,還請來碧昂絲Beyonce助陣演出《Run The World》,可說是卯足全力豁出去!

查寧塔圖除了演員身分之外,好舞技也是眾人所知道的,在電影《舞力全開Step Up》、《魔力麥克Magic Mike XXL》中展現出華麗又帶有力量的舞技,《魔力麥克Magic Mike XXL》更是大方秀出完美身材,這次扮演成女王碧昂絲與冰雪女王Elsa,認真投入的跳舞與對嘴,還找雪花人一起在雪花紛飛中大唱《Let it go》,可說是效果與笑果都滿分!而老婆珍娜戴溫Jenna Dewan則演出查寧塔圖在魔力麥克中的表演,還坐在老公腿上性感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

看查寧塔圖與碧昂絲演出《Run The World》

看查寧塔圖化身Elsa演出《Let it go 》

看Jenna Dewan Tatum演出《Pony 》

※圖片:Youtube

延伸閱讀
全美火紅人物集合!「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與美同步播出
樂壇小天后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好會唱!模仿小甜甜布蘭妮、席琳狄翁超自如
尖叫吧女孩們!最帥舞男查寧塔圖領軍回歸《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最新預告片出爐!
再婚閃到爆!43歲美魔女Sofia Vergara嫁給超帥舞棍俱樂部成員Joe Manganiello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