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RAPAQ/讓人設計魂發作超想擁有的一盞燈 09 Feb 10:00 AM 文/RAPAQ POINT 破點 開燈關燈,這項每天日常必做的動作看似尋常無趣,而且市面上的燈具幾乎都是特定的開關按鈕設計,來自紐約的設計團隊HCWD,卻突破思維,將開燈關燈這個簡單動作變成一個帶點詩意與趣味的舉動。

RAPAQ/讓人設計魂發作超想擁有的一盞燈
09 Feb 10:00 AM

文/RAPAQ POINT 破點

開燈關燈,這項每天日常必做的動作看似尋常無趣,而且市面上的燈具幾乎都是特定的開關按鈕設計,來自紐約的設計團隊HCWD,卻突破思維,將開燈關燈這個簡單動作變成一個帶點詩意與趣味的舉動。

由他們設計的Brick Lamp,顧名思義似是一塊磚,但只要將磚塊立起,磚燈感應到動作便會立刻燃亮,平放下來就會關掉。這款看似簡約的燈,配有LED燈泡,與USB充電電池,可以連續5小時無線使用,充滿電後便能隨處擺放,方便移動,也能變成室內裝飾,讓人猜想它的功能。

早前Brick Lamp在Kickstart成功募資,已經推出過鋁合金及實木款式,最近因收到大量客戶要求,推出以純白水泥磚塊為材質的新版本,細緻水泥粉末與粒砂混合而成的外型,簡約純粹,最適合不愛花俏的人。能夠完全無線無影無開關,相信目前只有Brick Lamp能夠做到吧。


▲磚燈感應到動作便會立刻燃亮,平放下來就會關掉。


▲配有LED燈泡,與USB充電電池,可以連續5小時無線使用。


▲細緻水泥粉末與粒砂混合而成的外型,簡約純粹。

Source. HCWD Studio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