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情人節浪漫喝咖啡 星巴克推「草莓」甜蜜套餐 11 Feb 08:21 PM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星巴克從12日起推出情人節套餐,點購2杯那堤搭配草莓系列蛋糕,售價320元。(圖/星巴克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2016年西洋情人節趕在春節連假最後一日,戀人們趕緊把握時間約會吧!統

情人節浪漫喝咖啡 星巴克推「草莓」甜蜜套餐
11 Feb 08:21 PM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星巴克從12日起推出情人節套餐,點購2杯那堤搭配草莓系列蛋糕,售價320元。(圖/星巴克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2016年西洋情人節趕在春節連假最後一日,戀人們趕緊把握時間約會吧!統一星巴克以「Meet Me for Love」為主題,將於2月12日起推出情人節套餐,每日限定2杯那堤搭配指定蛋糕組合,如草莓布朗尼、草莓戚風等,可享甜蜜價320元

星巴克表示,情人節適逢農曆年節最後一天,預計民眾會提早過節,從1月13日起就推出馬克杯、隨身瓶、冷水壺、保溫瓶等14款限定商品,價格介於450元到1580元之間,不管是送禮表心意或當作收藏都相當合適。此外,統一星巴克也將於2月12日到3月14日以「Meet Me for Love」為主題,推出每日限定情人節套餐,至全台門市點購2杯中杯那堤,並搭配指定草莓系列蛋糕,可享甜蜜價320元,讓情人們享受兩人的甜蜜咖啡時光。

▲愛情馬克杯組,兩入售價650元 (左);線上門市推出心型情人節隨行卡套組,另贈情人好友分享券一張,售價690元。(圖/取自星巴克網站)

今年星巴克情人節系列杯款以愛心、圓點與線條交錯,再穿插桃紅與土耳其藍組合出甜蜜氛圍。其中,「愛情馬克杯組」系列,將象徵愛情與擁抱的OOXX運用在杯身及手把上,白配綠的設計是款簡約的情侶對杯;「情比金堅」馬克杯則突顯金色的立體愛心、LOVE文字,用來表達兩人之間的情誼堅定。

除了馬克杯外,星巴克線上門市也獨家發行心型情人節隨行卡套組,粉色、藍色各一款,搭配專屬掛繩設計方便隨身攜帶。業者也預計這波情人節商機將帶動業績成長1到2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跑格滿點豪華轎跑 Lexus GS 200t試駕
11 Feb 08:13 PM

▲在導入渦輪動力與LSS+後,GS 200t有跑格也有安全。(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做為Lexus旗下的豪華後驅轎跑,GS向來都是充滿著操控樂趣,同時保有豪華品牌該有的大器風範,而在新世代渦輪動力導入、以及LSS+主動安全防護的加持之下,讓全新的GS不只有跑格,更多了安全保障。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全新GS的外型仍維持充滿運動感的低重心與肌肉線條設計,車頭的家族化紡錘型水箱護罩在改款之際變得更為誇張,並換上L型的LED頭燈及分離式的箭型日型燈,車尾當然也有相呼應的L型尾燈,再加上下分流器與雙邊單出尾管的設定,充分體現出跑格滿點的視覺感受。

▲GS維持一貫的低重心與肌肉感,紡錘型水箱護罩也趁改款之際進一步放大。

▲LED頭燈與箭形日行燈融入了「L」的品牌元素。

▲L形尾燈和頭燈相互呼應,雙邊單出尾管與下分流器更是轎跑車必備。

內裝部分雖然變動不大,但Lexus仍是透過細節的修改,像是全新設計的方向盤及排檔,為GS營造出更加精緻的座艙氛圍,而中央控台上的12.3吋螢幕,搭配排檔右側的Remote Touch介面,使用起來依然是相當方便易懂。

▲內裝格局變動不大,在細節質感上略有提升。

▲新的方向盤不只好看,握感也相當不錯。

▲儀表上的螢幕可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就連增壓值、油壓與油溫都能監看。

▲中央控台上的12.3吋螢幕能以分割畫面方式顯示。

▲因為是後驅設定的關係,在後座地板中央有明顯的隆起。

此次試駕的GS 200t頂級版搭載一具2.0升直4渦輪多重噴射引擎,可輸出245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扭力,搭配8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7.3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來到230km/h。頂級版車型還標配了Customize Mode駕駛模式切換功能,配合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能依不同情境切換動力及懸載設定。

▲這具2.0升直4渦輪多重噴射引擎已廣泛使用在Lexus各車型上。

▲搭配8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下方則是Customize Mode駕駛模式切換旋鈕。

在換上渦輪動力後,由於扭力在1,650轉就可全數輸出,GS 200t開起來仍保有相當帶勁的感受,雖然軸距長達2,855mm,但在車身剛性提升與懸吊系統的重新調校之下,在山道上也能有著不俗的身手表現,而LSS+中的PCS預警防護系統甚至還能結合AVS系統,在駕駛突然進行閃躲動作時主動調整阻尼係數,進一步降低瀕臨失控的可能性。

▲即使軸距長達2,855mm,GS 200t身手表現依舊不俗。

▲LSS+結合AVS系統,降低緊急閃躲時失控的可能。

Lexus總代理和泰為GS 200t頂級版開出255萬的建議售價,對於那些愛好相對低調的日系豪華品牌、又同時渴望享受後驅操駕樂趣的買家來說,GS 200t可說是相當均衡的選擇。

► ► ► 更多新車試駕,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