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咖啡萃」喚醒髮絲活力 「綠色髮妝」洗出忠實粉絲 14 Feb 11:43 AM ▲有「最綠洗髮精」稱號的「shan│善」咖啡萃洗髮菁,是近期網友熱議的咖啡因洗髮精品牌。(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上班族加班熬夜是常有的事,有些人因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忙到沒

「咖啡萃」喚醒髮絲活力 「綠色髮妝」洗出忠實粉絲
14 Feb 11:43 AM

▲有「最綠洗髮精」稱號的「shan│善」咖啡萃洗髮菁,是近期網友熱議的咖啡因洗髮精品牌。(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上班族加班熬夜是常有的事,有些人因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忙到沒時間吃飯,產生營養失調等問題,發生異常掉髮的現象。惱人的落髮狀況,讓民眾不勝其擾,嚴重者求醫協助,掉髮狀況不嚴重則改換洗髮精;有「最綠洗髮精」稱號的「shan│善」咖啡萃洗髮菁,是近期網友熱議的咖啡因洗髮精品牌。

承襲環保理念的品牌洗髮精,以「綠色髮妝」為經營目標,堅持產品從原料、製造到包裝,以不造成地球負擔為主,標榜天然成分、環保瓶身。沒有請明星廣告、代言來加持品牌,主打通路為全台灣的髮型設計沙龍店,靠著髮型設計師推薦給消費者,近10年下來,也「洗」出不少粉絲,使得市場使用率也明顯提高。

其實,冬季來臨,無論頭髮或皮膚都容易乾燥形成損害,像是刺骨的寒風,以及保暖的帽子,都給頭皮頭髮帶來一些壓力。再加上人體汗腺和皮脂腺因溫度低分泌變少,頭髮頭皮也會因油脂分泌不足,會使頭髮變得乾燥無光澤,同時由於代謝速度放慢,頭髮營養不足,容易分叉、脫落。要解決冬季頭髮困擾,選擇適當的居家保養產品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由於環保意識抬頭,民眾也關注洗髮精的成分,是否含矽靈或雌激素,以及致癌物質,在挑選洗髮精時,多數人使用成分來源標示清楚的品牌,足見消費者的眼睛越來越雪亮。而身為台灣美髮產品廠商歐萊德旗下的「shan│善」,業者曾在 2014 年以回收的咖啡渣產品獲國際發明獎,相關產品已在多國銷售,2015年也將版圖拓展至美國的市場,未來的發展可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