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韓系旅行車新成員 KIA Optima Sportswagon日內瓦首發 19 Feb 05:29 PM ▲KIA將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的Optima Sportswagon旅行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有鑑於歐洲市場對於旅行車型的需求,韓國車廠KIA(起亞)將在下個月

韓系旅行車新成員 KIA Optima Sportswagon日內瓦首發
19 Feb 05:29 PM

▲KIA將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的Optima Sportswagon旅行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有鑑於歐洲市場對於旅行車型的需求,韓國車廠KIA(起亞)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基於旗下轎車而來的Optima Sportswagon,這也是品牌有史以來的首部旅行車作品,近期原廠已經釋出完整的定裝照及規格,讓旅行車迷得以先睹為快。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Optima Sportswagon的外型基本上仍是承襲房車版本而來,像是Tiger Nose的前臉設計及動感的前保桿造型等,車頂線條則緩緩向下延伸,到了尾門則略有斜背的感覺,減輕了旅行車在視覺上的笨重感受;而內裝設計一樣是延續房車版本而來,與舊款Optima最大的不同,就在中央控台改為多層次的設計,同時換上一具7吋或8吋的觸控影音系統。

▲透過緩緩下降的車頂線條,為Optima Sportswagon增添些許動感。(圖/翻攝自網路)

▲內裝與房車版並無二致,都採用多層次的設計並換上觸控大螢幕。(圖/翻攝自網路)

▲與房車版相比僅有車高些微增長了5mm,所以乘座表現並無太大差異,但旅行車版可提供553升的置物空間。(圖/翻攝自網路)

動力方面,Optima Sportswagon分別提供了可輸出140匹馬力及34.7公斤米扭力的1.7升4缸CRDI柴油引擎、160匹馬力及20公斤米扭力的2.0升4缸汽油引擎,若是注重性能表現的買家,還有一具能爆發出241匹馬力及35.9公斤米扭力的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選擇。Kia將在今年第四季於歐洲市場開始銷售Optima Sportswagon,並預期會佔Optima車系銷量的2/3。

▲特色鮮明的三種動力能滿足各種用車需求。(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底特律車展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