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改頭換面 福特Kuga小改款歐洲亮相 22 Feb 08:02 AM ▲Ford在歐洲推出了小改款的Kuga,最大亮點是全新的1.5升TDCi柴油引擎。(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美國車廠Ford(福特)的休旅車Kuga,憑藉著優異的操控性與不錯的動力效率,在台灣成為該品牌休旅

改頭換面 福特Kuga小改款歐洲亮相
22 Feb 08:02 AM

▲Ford在歐洲推出了小改款的Kuga,最大亮點是全新的1.5升TDCi柴油引擎。(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美國車廠Ford(福特)的休旅車Kuga,憑藉著優異的操控性與不錯的動力效率,在台灣成為該品牌休旅級距的主力,日前原廠正式發表了小改款新車的廠照,雖說與美規Escape同步換上了全新的車頭造型,但更重要的是多了1.5升TDCi動力,以迎合愛好柴油的歐洲市場。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Kuga此番小改款變動最大的部分,就在於車頭換上了六角型的水箱護罩,但這戲稱「馬丁頭」的造型在Kuga身上改為雙柵式設定,視覺上更顯清爽有型,另外尾燈造型也做了一點小針美容,讓車尾造型更為緊緻。

▲Kuga與美規Escape同步換上全新車頭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尾燈部分同樣也稍微做了點小修改。(圖/翻攝自網路)

車內部分大抵維持原有格局,但小改款Kuga換上了最新的8吋觸控式SYNC3多媒體系統,能支援Google的Android Auto與Apple的CarPlay,與智慧型手機連線更為方便,另外還換上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盤,並增加了電子手剎車。

▲SYNC3多媒體系統增加了對兩大智慧型手機陣營的支援。(圖/翻攝自網路)

在動力方面,除了原有的1.5升EcoBoost汽油增壓引擎與2.0 TDCi柴油引擎外,Ford在歐洲市場還推出了全新的1.5升TDCi柴油引擎,能輸出120匹的最大馬力,為歐洲消費者提供更經濟的動力選擇;主動安全配備也略有提升,包括可主動偵測彎道的頭燈轉向系統,加入了扭力分配控制,另外主動式都會防護的煞停能力也從原先的30km/h提升到約50km/h,安全性更為提升。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