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助偏鄉病童!麥當勞紅襪路跑417登場 22 Feb 04:35 PM ▲「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以關懷偏鄉病童為出發,即日起到3月27日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800元。(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麥當勞自2014年首次舉辦公益路跑活動,吸引超過8,000位大小朋友參與。今年同樣推出關

助偏鄉病童!麥當勞紅襪路跑417登場
22 Feb 04:35 PM


▲「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以關懷偏鄉病童為出發,即日起到3月27日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800元。(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麥當勞自2014年首次舉辦公益路跑活動,吸引超過8,000位大小朋友參與。今年同樣推出關懷偏鄉兒童的「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從即日起到3月27日開放報名,於4月17日在台北都會公園登場;此次活動,分別規劃3公里親子組與8公里愛跑組,邀請到麥當勞叔叔、超萌母女檔黃嘉千與夏天現身領跑,業者預估將募得200萬元幫助偏鄉病童就醫治療。

2016年「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活動以象徵歡樂與愛的紅白條紋為主題,除了邀請到黃嘉千、夏天共襄盛舉,以及旺福樂團現場精彩演唱外,並安排10米超大型麥當勞叔叔空飄氣球為大家加油打氣。麥當勞表示,這次活動規劃3公里及8公里的路程,完成報名就享有活動紀念T恤、紅白條紋襪、紅白酷炫方巾,以及六塊麥克鷄塊等免費兌換券;同時由員工組成紅襪隊加油團,打造各式豐富好玩的闖關挑戰及攤位,像是最佳造型選拔賽,只要以紅白創意精心打扮的跑者,將有機會抱走5,000元獎金。


▲麥當勞公益路跑活動自2014年首次開跑,吸引超過8,000名跑者,募得150萬元幫助偏鄉孩童就醫治療。

台灣麥當勞與麥當勞全球公益串聯已邁入第14年,自2014年首次公益路跑活動,捐款逾150萬元幫助全台有需要的弱勢兒童。麥當勞指出,今年舉辦的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希望藉由跑步的活力與健康,帶動社會大眾一起為愛起跑,盼募款200萬元,用以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家庭,獲得完善住宿服務及關懷照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