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iPhone SE來了!燦坤、Studio A今天開放預約登記 23 Mar 05:58 PM ▲燦坤、Studio A今天開放預約登記iPhone SE。(圖/取自Apple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Apple於美國加州Cupertino的Apple Campus總部舉辦春季新品表

iPhone SE來了!燦坤、Studio A今天開放預約登記
23 Mar 05:58 PM

▲燦坤、Studio A今天開放預約登記iPhone SE。(圖/取自Apple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Apple於美國加州Cupertino的Apple Campus總部舉辦春季新品表會,並宣佈推出iPhone SE。其強調是速度最快、史上效能最好的4吋iPhone。至於台灣地區開放預購的時間則預計會在3月29日,但今天(23日)燦坤和Studio A則搶先開放預約登記了。

燦坤公關表示,目前已經開放iPhone SE登記,且不限會員都可直接到各門市登記,不過強調登記和購買順序沒有關係,也不是預購所以無需先付費,而是等到上市後會由門市人員主動通知,讓民眾在第一時間知道相關訊息。至於Studio A則只有開放會員能優先預約登記,同樣是待iPhone SE貨到了後會再主動通知。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