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寶齊萊金色新標誌 見證品牌發展新里程 24 Mar 04:11 PM 【廣編】 圖、文/寶齊萊提供 不斷探索創新,恆久不息;精工細藝,卓越之姿奮力前行。以悠久的傳統作為後盾,開拓之路盡得先機。正如瑞士品牌寶齊萊一直秉承製錶傳統,開拓工藝創新,並攜全新金色尊貴形象迎接品牌發展新里程。

【廣編】寶齊萊金色新標誌 見證品牌發展新里程
24 Mar 04:11 PM

【廣編】
圖、文/寶齊萊提供

不斷探索創新,恆久不息;精工細藝,卓越之姿奮力前行。以悠久的傳統作為後盾,開拓之路盡得先機。正如瑞士品牌寶齊萊一直秉承製錶傳統,開拓工藝創新,並攜全新金色尊貴形象迎接品牌發展新里程。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寶齊萊的全新金色標誌,訴說著品牌的榮耀歷史,見證著今日奮力前行的成就。誠如寶齊萊行政總裁慕瑞 (Sascha Moeri) 所言:「寶齊萊擁有獨特傳統,得以傲視錶壇;品牌發佈全新金色標誌形象,代表傳統精神及根基重新定位,為未來發展奠下堅實基礎。」

寶齊萊全新形象詣在向傳統致敬,並以嶄新角度詮釋品牌獨有的價值及實力,金色汲取了琉森當地的巴羅克建築遺風,簡約的設計與品牌傳統相呼應,一覽無遺地展現了品牌華麗而含蓄的新風格。

寶齊萊深明尊貴奢華之真諦,其腕錶系列製作一絲不苟,至臻完美,凝聚創新實力與熱誠專注的態度,以及品牌自 1888 年開創至今堅持的尊貴風格及頂級造工。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