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廣編】聯邦銀行兒童公益繪圖比賽 徵件總獎金12萬元 29 Mar 03:06 PM 【廣編特輯】 圖、文/聯邦銀行 繪畫最能發揮孩子的想像力和創意,也是親子間最好的互動方式,為了讓親子度過不一樣的兒童節及母親節,聯邦銀行第16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所有國小以下

【廣編】聯邦銀行兒童公益繪圖比賽 徵件總獎金12萬元
29 Mar 03:06 PM

【廣編特輯】

圖、文/聯邦銀行

繪畫最能發揮孩子的想像力和創意,也是親子間最好的互動方式,為了讓親子度過不一樣的兒童節及母親節,聯邦銀行第16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所有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只要以8開圖畫紙畫出與媽咪最幸福的時光,連同報名表於4月22日前交件即獲參賽資格,總獎金超過12萬元,另將依參賽作品收件量,捐款補助偏鄉學童營養午餐經費。

聯邦銀行表示,鼓勵學童創作,本次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及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4組,分別評選出首獎、優選及佳作,並以高額獎金鼓勵創作。為了擴大徵件,活動首度跨界與康軒文教事業合作,前進全國小學及幼兒園發送畫紙,讓更多學童透過藝術創作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此外也特別規劃「您畫媽咪,我做公益」活動,每收到一件有效參賽作品,聯邦銀行將捐贈2元至市政府教育局指定專戶,幫助偏鄉學童補助營養午餐經費,將愛心化作溫暖的力量。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